花言巧語 - 黃鶯鶯
     曲︰陳偉
     詞︰鄧嘉琳陳偉
     編︰陳偉

   彷彿記得那夏天 美好回憶屬於我倆之間
    景物猶在 人事已非 你已不在我身邊
    曾經許下的山盟海誓 如今已跟你隨風而逝
    愛承受不了花言巧語的你 誰也看不清
    OH WHAT'S GOING ON

   YOU SAID YOU UNDERSTAND
   YOU DIDN'T MEAN A THING
   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
   WELL BABY, I MUST AGREE
   期待你的回首 傾聽我心訴說
   當我付出了真情卻是空虛寂寞

  YOU SAID YOU UNDERSTAND
   YOU DIDN'T MEAN A THING
   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
   WELL BABY, I MUST AGREE
   往日甜蜜回憶 深鎖在我心裡
   就讓那往事如風一般去 繾綣而去



   期待你的回首 傾聽我心訴說
   當我付出真情換來卻是空虛寂寞
   往日甜蜜回憶 深鎖在我心裡
   就讓那往事如風一般去 繾綣而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on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